※全職高手同人/CP為百花雙花.孫哲平&張佳樂

  ※題目出自〈回憶三十題〉。



  〈14、請最後一個告訴我〉

  #第五賽季


  「張佳樂。」

  閉嘴。

  「張佳樂。」

  住口。

  「……樂樂。」

  不要告訴我。

  什麼都不要跟我講。

  我不相信。

  這一定只是夢而已。

  等我一覺睡醒了,什麼都一如往常,我們還是──

 

 

  「張佳樂,我要走了。」身後的那人嘆了口氣:「……再見。」

  門關上。

  他們追求夢想的征途,從此是他一個人的旅程。

 

  如果你要走,請最後一個告訴我。

  這樣,我還可以沉浸在與你搭檔的美好裡,再多一點點時光。

  張佳樂抱著枕頭,不願讓任何人看見他流下的眼淚。

 

  在那之後整整五年,他再也沒有在旁人面前哭過。

  把所有的眼淚,都留給了再也不會回來的那個人。

 

  ──誰還記得那年,西部荒漠,百花盛開。

  「再見,繁花血景。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壁英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