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全職高手同人/CP為百花雙花.孫哲平&張佳樂

  ※題目出自〈回憶三十題〉。


 

  〈16、在沒人陪伴的默契〉

  #第八賽季


  「就是那傢伙!」看見那個囂張至極的ID,花開堪折立時大叫出聲。

  張佳樂跟著抬起頭,看著從霸氣雄圖的陣中走出的騎士,以及他頭上的名字……無敵最俊朗,我靠,這屁孩至極的名號這年頭居然還有人有這個恥力取,就算是馬甲,頂著這麼威風八面的ID也肯定惹來無數人側目,能這麼好意思地用這種ID,這人得有多沒下限啊!

  不過,聽花開堪折說,在霸氣雄圖裡的臥底回報,這貨還真有擔得起這ID的實力。

  無敵最俊朗?我倒要看看你有多俊朗多無敵!

  「哈哈!」

  「哈哈!」

  在張佳樂緊盯著無敵最俊朗的過程裡,這傢伙已經以對騎士的心理相當細膩純熟的理解,玩弄了三家的騎士,把刀鋒劍客朗銳給挑釁走了。

  還真的是很犀利啊。

  不過,沒了牧師的支援,你又能撐多久呢?

  張佳樂扭扭手腕,然後牢牢握住滑鼠,左手按著鍵盤操控淺花迷人,疾步上前,然後高高跳起。

  天女散花。

  滿天的手雷和各種效果的子彈炸了個天花亂墜,打得淺花迷人腳下的霸圖人陣腳大亂,每個人都在大呼小叫地喊著牧師,卻沒人發現他正用不可思議的集中力與爐火純青的準頭,把所有的技能與攻擊往牧師身上招呼。

  煙花散盡,塵埃落地,伴著三具牧師的屍體。

  淺花迷人大膽無畏地站在被殺得一片混亂的霸圖陣中,迴身,攔上背後追著刀鋒劍客朗銳的無敵最俊朗,抄起雙槍。

 


  張佳樂其實不是一個特別喜歡出風頭的人。

  他的確有個很浪漫的個性,否則也不會開發出百花式打法這種絢爛得無以復加的打法;然而不可否認的是,他的心思十分纖細敏感,也有許多難以割捨的事。

  他並不排斥出風頭,否則當年的他也不會孤身一人就闖入西部荒漠的大混戰裡,跟網吧裡的夥伴們一同廝殺──然後遇見那個人。

  從那時候開始,他好像就漸漸忘記了,該怎麼一個人戰鬥。

  直到現在。

  那個人已經不在了的現在。

  一個人的他、即將作出重要選擇的他,注定只能更加堅強,不是嗎?

 

  「死吧!」

  張佳樂暴吼,淺花迷人雙槍飛揚,對著無敵最俊朗灑出一片手雷。

  百花盛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壁英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