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全職高手同人/CP為百花雙花.孫哲平&張佳樂

  ※題目出自〈回憶三十題〉。



  〈17、相視一笑〉

  #第二賽季

  「贏了!繁花血景!這是百花戰隊本賽季的又一場勝利,他們是本賽季最大的發現,最大的黑馬。誰能阻擋他們的勝利?『掃地焚香』不行,『索克薩爾』也不行!會是『大漠孤煙』嗎?還是『一葉之秋』?好了,本次轉播就到這裡,《榮耀》職業聯賽,下週同一時間再會!」

  又是一場精采的勝利。

  張佳樂滿意地看著螢幕上的「榮耀」兩個大字,還有正在系統的設置下做出勝利動作的百花繚亂,戀戀不捨地多看了幾眼,這才甘心把遊戲退出,收起角色卡。

  走出對戰席,恰好看到同樣鑽出來的孫哲平。

  兩人於是相視一笑,手掌發燙。

  剛剛並肩作戰的熱情還在血管裡焚燒,燒得張佳樂簡直想拉著孫哲平再繼續戰下去,要把這繁花血景開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,把所有膽敢擋在前面的傻逼們通通都殺個片甲不留!

  「幹得好!」

  「那還用說,我可是你的最佳搭檔啊!」

  面對走上前來的孫哲平,張佳樂哈哈大笑,與對方一個擊掌,瞬間引爆了全場百花粉絲們的尖叫聲。

  這就是他們最信任的隊長與副隊長,他們百花無與倫比的招牌,被電競週報的評論家大膽地評為「雙核時代」的起點。

 


  他們沒有人想到,這樣的光景,很快就不復存在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壁英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