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全職高手同人/CP為百花雙花.孫哲平&張佳樂

  ※題目出自〈回憶三十題〉。



  〈22、聲嘶力竭地叫你名字卻無人回應〉

  #第五賽季


  「百花式打法!雖然失去了最重要的搭檔,張佳樂仍然一個人扛著百花,順利地殺到了冠軍賽!眼見距離榮耀巔峰只有一步之遙,最絢爛的百花終於與微草神出鬼沒的魔術師交鋒!到底誰能獲得最後的勝利呢!」

  張佳樂當然聽不見場外主播的鬼吼鬼叫,他只是專注地領著隊友們衝上前,依照原先安排好的戰術展開行動,自己一邊操縱著百花繚亂鋪開攻勢,一邊瞇起眼睛注意著戰況,隨時準備調度自己的火力。

  然而,就在這時,一道身影卻以快得匪夷所思的姿態,闖進了他層層交疊的百花之中,朝著他直衝而來!

  張佳樂挑眉,看清了來者頭頂的ID。

  「王不留行」。

  「魔術師……」張佳樂咬牙切齒,開始調整步調,把百花的火力凝聚起來,想盡辦法要堵住朝著他衝過來的王不留行的路線。

  但徒勞無功。

  只見在王杰希行雲流水的操作下,王不留行騎著掃把,幾個流暢無比的急停、轉身、直角變向、甚至還加上了倒飛的技巧,竟然硬生生將百花繚亂的手雷通通甩在背後,就連張佳樂急忙噴出的子彈,也全被王杰希用洗鍊的手法悉數閃過。

  莫名其妙!

  「這不可能!」張佳樂難以置信,看著王不留行以幾乎沒有受損的血量,已經欺近到距離他只有十個身位格的地方。

  魔術師打法果然不是浪得虛名,變幻莫測得簡直不科學。

  但也沒道理這個樣子啊!

  真是怪了,怎麼會讓他切到這裡──那傢伙幹什麼吃的!我的百花都灑出去了啊!

 

  「孫哲平!」

  張佳樂聲嘶力竭地大叫出聲,然後才發現不對勁。

  ──他所喊的那個人,早就已經不在這裡了。

 


  空蕩蕩的隊伍頻道,猛然靜下來的世界。

  等到他回神的時候,百花繚亂已經變成一具屍體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壁英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