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※全職高手同人/CP為百花雙花.孫哲平&張佳樂

  ※題目出自〈回憶三十題〉。


 

  〈23、留下來沒法穿的衣服〉

  #第五賽季


  「嗯?這件衣服的顏色……啊。」

  趁著假期正在整理房間的張佳樂,在衣櫃裡找到了一件陌生的衣服。

  說是陌生也不對,因為那衣服他其實是熟悉的,只是他熟悉的並不是穿在他身上的觸覺,而是看到別人穿的視覺。

  ……是那大傻逼的T-shirt啊。

  雖然不知道那傢伙怎麼會迷糊地把衣服留在他的衣櫃裡,但張佳樂還是將衣服攤了過來,看著上面的圖案,果不其然地確定了這是孫哲平的衣服。

  「還真大件啊……」身材纖瘦的張佳樂穿的是M號,而個頭比他要來得高大的孫哲平穿的則是L號,是以這件衣服在張佳樂的眼裡很明顯地太過寬鬆。

  不過,寬鬆總比太小件好,至少還能套得上。

  張佳樂想了想,便把身上的衣服給脫了,然後將孫哲平留下來的衣服穿上,站到鏡子前看了看自己的模樣。

  真是有夠拙的,穿上這麼寬鬆的衣服,簡直像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子一樣嘛。

  張佳樂憋不住想笑鏡子裡的自己,好掩蓋掉心裡那絲湧上來的憂傷。

 

  「剛剛好,就拿來當睡衣吧。」

  這樣,至少可以讓我以為你還在。

  他向後大字型倒在床上,望著天花板,慵懶地闔上了眼睛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壁英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