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全職高手同人/CP為百花雙花.孫哲平&張佳樂

  ※題目出自〈回憶三十題〉。


 

  〈24、不認識你的朋友〉

  #第八賽季


  該說是心血來潮吧。

  那天,張佳樂登入了特地從百花俱樂部那兒要來的馬甲號,開著淺花迷人進了遊戲,本來是想替百花搶搶BOSS的,不過一時之間沒有情報,不知道要幹啥的張佳樂便興匆匆地挑上一個70級五人副本,跑去組了野團。

  「百花的彈藥師啊?淺花迷人……哎,真有情調的名字。」團裡的另一個團員如是說。

  「怎麼,你是百花粉?」另一個團員問道。

  「不是,不過我挺喜歡張佳樂的,我覺得百花式打法很炫啊,酷斃了!閃得亂七八糟的,就他自己一個人自由穿梭,讓別人什麼都看不清楚就被做掉,超強的不是?」

  真沒想到組個野團都能遇到自己的粉絲,搞得張佳樂怪不好意思的,坐在螢幕前的他揉了揉鼻子,但還是挺得意的。

  「不過說起百花,就想到繁花血景啊,唉。」第四個團員加入話題。

  「繁花血景?」那個疑似張佳樂粉絲的團員居然丟出一個問句。

  「張佳樂和孫哲平的組合啊。」

  「孫哲平?那是誰啊?」

  「我靠!你粉張佳樂結果不認識孫哲平?你開玩笑的吧!」

  「就真的不知道啊,我只是隨便看了幾場比賽,覺得張佳樂很酷所以喜歡他而已,什麼繁花血景、什麼孫哲平,我──」

  他好像還說了什麼,但沒有人聽清楚。

  因為震耳欲雷的手雷爆破聲與槍聲,一瞬間就淹沒了那人。

  等到一片亂七八糟的光影消散後,那人已成了倒在地上的冰冷屍體。

  「……隊長?」一個隊員怯生生地發言,他甚至沒看到那人是怎麼被踢出隊伍的,然後就被他們家隊長一陣轟炸給宰了。

  而他吐出的這個詞彙,觸動了張佳樂的心弦。

  張佳樂緩緩調整著呼吸,撫平自己猛然上湧的血氣。

 

  「再找個人來吧。」

  他平靜地說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壁英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