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全職高手同人/CP為百花雙花.孫哲平&張佳樂

  ※題目出自〈回憶三十題〉。

 



  〈9、最怕你孤單〉

  #第六賽季

  「百花繚亂來了!身為百花戰隊最後一個生存者,要面對三零一戰隊的三個人,究竟他能不能力挽狂瀾呢?剛剛那番躲躲藏藏,讓張佳樂恢復了三成的法力,而百花繚亂在血量與法力上都有優勢,但這樣是否足夠打敗殘血的三零一三人呢……」

  「可以!精準的冰彈和僵直彈同時命中,然後是一個爆縮式手雷,同時拉住了三個對手,接著是大家最熟悉的百花式打法!一鼓作氣淹沒了三個人──榮耀!張佳樂以一敵三,一鼓作氣逆轉了比賽!恭喜百花戰隊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!」

  張佳樂走出比賽席,轉眼就被隊員們團團簇擁住,左一句又一句的恭維,全在吹捧他最後那神乎其技的個人秀。

  無庸置疑,這個禮拜的賽事Highlight剪輯裡,第一名就是這場了。

  不過張佳樂一點也開心不起來。

  雖然他在鏡頭前笑著,笑著應付了隊員們的歡呼,笑著應付了賽後的記者招待會,還笑著和隊友們吃了一頓宵夜,笑著和隊友們打完招呼,這才回到房間裡。

  然後臉上的笑容便瞬間收斂了起來。

  背倚著門,張佳樂反手將門鎖上,然後便頹然地在門邊坐了下來。

 

  「即使沒有了孫哲平,張佳樂的表現還是十分精采啊!」

  「應該說,孫哲平不在了,張佳樂只能注定要靠他一個人了啊。」

  「這倒是,唉,說到這個實在是很難過啊……雖然張佳樂的表現真的非常出色,但這對他的負擔想必也相當大,只能祝張佳樂務必要保養好自己的手腕,千萬不能步上搭檔的後塵啊。」

  「也要期待百花的其他人可以更加進步,為他們的隊長分擔壓力了啊……」

  賽後所聽到的那些評語,彷彿還在耳邊縈繞。

  雖然很想通通左耳進右耳出,但張佳樂卻發現他辦不到。

  光是自己可以笑著忍到現在,就已經讓他對自己佩服不已了。

 


  孫哲平,你一個人,會孤單嗎?

  好吧,也許孤單的不是你,是我。

  即使比賽結束已經是好幾個小時以前的事,張佳樂還是牢牢記得,隊伍欄裡的每個名字通通暗了下去,只剩下他要一個人面對三個對手的情景。

  有多久沒有一個人戰鬥了。

  什麼時候開始,自己變得那麼習慣、那麼依賴你的劍了。

  明明知道從今以後就必須一個人了。

  為什麼還是,這麼想你。

 


  我好孤單,孫哲平。

  你在哪裡?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壁英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